自我介紹

各位好,這裡是古泉

之前的網誌可能因為觸犯了些條款被凍結了(整個很突然)

於是只好另起爐灶了

再重新自我介紹一下

自從2011年我擁有4S後,就一直熱愛研究科技相關的到今天

這裡可以算是我的一個小天地,會發表些我平常如何使用科技裝置的心得

我是怎麼運用在生活中並且幫助我們

或者對目前某些科技新聞的看法

為什麼會突如其然的有想做這樣的事情呢?

因為之前有看見一篇文章是關於網路大黑洞的議題

有沒有發現,現在在網路上要找尋一個資訊有多麼困難

一Google下來發現都是好幾年前的文章

因為如今強者都把他們的所見所聞放在了臉書社團

而臉書天生的不可搜尋特性

讓這些資訊就這樣不見了

雖然我的想法可能還不夠成熟

但是「有分享就會被看見」

所以 請多多指教了!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