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號邊架 體驗



 「收納的可能性」

  • 前言
嗨各位,好久不見,本篇比較特別,並不是什麼科技商品或遊戲的的心得,而是一個「收納」工具的體驗,我對於房間的桌子整潔,有一定的堅持,雖不是說一定要極致的整齊,但也要讓人使用的舒服,隨著時間的推移,桌子總會越來越亂,因為我蠻喜歡去逛募資網站的,於是在一次不經意中,就看見了由ZENLET推出的「根號邊架」,其有趣的概念讓我決定參與這次的募資,在近期終於到貨,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對這個邊架的看法。
  • 外觀
我必須說包裝的第一眼就有讓我驚嘆到,採用了很簡單的白色設計,在正面印上了商品的外觀,簡潔有力,我非常喜歡。


打開包裝後就是本體了,為了配上我的桌子,本次我選的方案是銀色+線夾,並含一個金屬小掛鉤,整個邊架採用了鋁合金打造,非常的有質感,並採用了「奈米微吸膠」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安裝在任何桌面,非常的方便直覺,適合任何地方以及場所,另一面使用者可以隨意地貼上自己喜歡的貼紙表帶出個人特性,共有太空灰、金色、銀色三種顏色,可以根據自己設定擺放的桌面來去挑選。
  • 體驗
簡單的安裝完後,我開始嘗試放一些文件以及配件,在很隨性的擺放之後,發現它的確很有幫助的解決桌面雜亂的問題,可能今天拿到了信用卡的帳單,我可以很直覺的隨手一放,既不會影響桌面,在轉頭時就能一眼看到那些資料,而官網的示範也有用一些額外的配件來增加他的可能性,我就增加了兩個配件架來擺放那些常用的工具,像是筆以及美工刀、剪刀等工具,而像是手機或電子設備在充電時,也能很隨手的放在上面,這樣就不會讓手機在充電時影響到桌面空間,而很棒的一點是,不管我怎麼擺放,整體的呈現感就是有一種「亂中有序」的感覺,讓整個桌面的空間感更大,不會被各種資料雜物積滿,再搭配磁吸集線器,常用的充電線就能整齊的收納起來。
可以看見即使很隨意地擺放,也不會有凌亂的感覺
可以看見即使很隨意地擺放,也不會有凌亂的感覺
可以當作書籤使用,看到一半的書直接放上,回來之後就能接著閱讀
可以當作書籤使用,看到一半的書直接放上,回來之後就能接著閱讀
  • 總結
能夠根據不同的場合或工作性質,來決定該邊架的使用方式,這點無疑是非常棒的,他可以是書籤架、雜誌架、置物架、文件架、手機平板架,可以說是接近無限種可能,讓使用者能夠釋放自己的桌面空間,也還是能隨身的取用需要的工具或文件,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商品,以下再放上我想到的一些使用方式,提供給各位參考。

附贈的掛鉤可以掛像是手環、鑰匙、眼鏡等配件

不管什麼厚度的書都能當書籤使用

常看的雜誌也能輕鬆的擺放

iPad、手機殼也不是問題

根號邊架可在ZENLET官網購買 共有三種顏色(金、銀、灰),兩種尺寸(15、17)

非常適合對桌面整齊有要求的各位。

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,禁止商業使用,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部落格Tech in life,及附上原文連結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