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nk 更專注的辦事工具



「簡單,卻有用」
隨著開始工作以後,時間管理以及事情優先就變成一件很有挑戰的事情,每天都有「既定」以及「突發」的事情等著我,於是要如何在有限的時間把事情告一個段落,是目前我遇到的挑戰。
而Blink這個App,在某天的App推薦中出現,基於好奇,我下載來試用,發現也許這是目前對我而言最簡單卻也極為實用的一個辦事App。
  • 簡單的概念
Blink的概念根據介紹內容寫的,是從以前冰箱上的待辦事項發想而來,並再以智慧手機的優勢去更加優化而誕生的App,他的概念非常簡單,就是一張白紙,我們可以打上要去處理的事情,他就會一條一條的出現在上面,就是這麼簡單,沒有複雜的介面以及其它額外的功能。

  • 觸控及互動
利用簡單的觸控來對任務進行互動,像是點擊改變顏色的標記,滑動來表示已完成等,長按更可以以錄音的方式來紀錄那瞬間的靈感。

  • 顏色,區分重要性
每個任務都可以用三個顏色來區分重要性:
黑、藍、紅,所以一眼看下來就能很明顯事情的重要性,且紅色的任務會利用出現通知來不停提醒,而我會將每個任務附上日期底線,方便我一看就知道要完成的Deadline,這樣簡單卻有用的分類,卻能達到最好的通知效果。
而他也可以加入到Widget中,方便我們隨時查看現在的任務清單

  • 總結:
只是一個這麼簡單的軟體,卻能很輕易的就紀錄任務且清楚的達到提醒的作用,我只需滑到工具列,就能一目了然的看到當下的任務,並利用顏色來分辨重要性以及優先度, 非常推薦給工作時會有大量雜事的使用者使用!

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,禁止商業使用,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部落格Tech in life,及附上原文連結

下載連接:App Store 

留言

熱門文章